close
今天跟往常一樣,放學以後跟胖和黑龜

說好要打球,打完球以後,我們去惡鄰居上班的地方

陪他聊一下天,結果胖說他要加油,我跟黑龜就說我們騎去幫他加

結果!!!到了那裡,發現我們兩個人身上都沒帶錢= =

我只有帶10元...

一開始我跟黑龜再討論要加92還95,結果黑龜一說完

92 50後,那工讀生很神速的

再我拿10元出來時,已經加了50塊!

當我叫停時,已經來不急了

所以我們只好把車牽到旁邊,跑回去拿50塊= =

一路上都用跑的,原本兩個人很開心的以為自己是追風少年

結果頓時變成製造風的少年,用跑的...

拿完錢回去給那工讀生,他臉臭的跟大便一樣

而且很無奈的表情,之後我們就上了野狼

很開心的又當了追風少年

回到茶味,聊了一下

各自就散會了,後來跟黑龜又出去逛了幾圈

12點多才到家...

今天真是好冷、好累、好丟臉的一天!

不過檔車真的好帥好好玩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e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