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怪了,到家應該是很開心的事情

為什麼我會變的那麼安靜

有一點無奈,又有一點陌生

知道父母日復一日在努力

回來看到他們卻還是在忙東忙西的

那種感覺好悶...

話說,這樣感覺是晚上八點的事情

我不知道在腦殘什麼

明天開始幫忙家裡吧!XD

看到他們開心,我才會開心

看到他們有所顧慮,我也會有所顧慮

我跟家人是一起的,我跟寶貝也是一起的

人真的好奇妙,會互相影響的

看到家裡沒什麼在說話,害我也變的那麼安靜

哈!其實我內心是很HIGH的

在澎湖天天都鬼叫,可是在家裡鬼叫的話

就會被打到ㄍㄧㄍㄧ叫吧...

所以安靜為妙XD

-------------------

一天而已,我就快想到爆炸...

搞笑了,呵呵~

影響好大好大哦~~~

(生命中不可承受的輕)

這句話好屌XD

有時候,當你覺得世界上都沒有你活下去的意義時

你會覺得什麼都不重要,什麼都不想要

甚至家人朋友給你的關心都不能讓你好起來

這時出現了一個很照顧你的人,他用他所有的生命來關愛你

陪伴你,對你來說他沒有意義,但你深深知道他對你的心

如果他連生命都願意交給你,甚至用生命來換取你的快樂

那他對你來說就是生命中不可承受之輕了,因為在你心裡已經覺得一切都沒有意義了

當然他對你來說也不算什麼,但當他要用生命換取你的快樂的時候,又是你承受不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e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