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怎麼了...

似乎感冒了,鼻子很癢

眼睛很酸,心裡很溫

為什麼說心裡很溫呢?

因為每天都像洗三溫暖一樣,起起伏伏像海浪一樣....

鼻子癢,不知道哪個傻蛋說傳染給我ˊˋ

但令我覺得莫名其妙的都不是這些

是我無緣無故眼睛就會流淚

卻不是因為我想哭

難道連身體都覺得我該哭一下嗎?

傷痕都已經過了,為什麼要為過去掉眼淚

我不懂,也不想

可是我知道,感覺....很難去捉摸!

想來就來,想走就走

任憑誰來留,也都留不住

但我真的要哭嗎?

妳覺得呢?

每每與淚水對抗,最後都是我贏....但我卻覺得,我贏的不切實際!

或許我就是連情緒都無法掌握

才會被解讀成衝動...

















damn!該死的人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e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