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上完一學期的資訊素養與倫理,我發覺期末報告稍稍的令我感到頭痛

讓我回到好久沒有經營的PIXNET,而平時生活較為平淡的我

也鮮少在臉書上發布訊息,所以面對期末報告的時候

真不知道要拿什麼做成報告,最後我決定打一篇課後心得

來捍衛這堂不可或缺的畢業學分,我覺得資訊素養與倫理這門課

從一開始的網路霸凌,透過死亡膠囊這部片,讓我思考到人最原先的本性

雖然內容有點太過誇張,但是卻說明了表達內心的重要性

而網路交友與網路沉迷的主題中,是我這學期印象最深刻的

畢竟這兩個單元最貼近於我們目前的生活,無論是哪個主題

都讓我再三了解,不管是在真實世界或虛擬世界當中

都要擁有良好的道德與倫理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e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