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好無聊,睡到了12點
起床之後看到未接來電 彬仔 4通的未接
就打過去,因為他想學吉他
而我也想問他看看我彈的好不好
之後12點多就GO林口
後來高個也來了,我們就這樣再房間裡打滾4、五個小時
唱歌給他們聽 高個既然只給我2分 淘汰我! (好小子呀,四個和絃就要3、4天了)
後來大家都很閒 就一起去新莊夜市買個衣服
逛了超多地方 超多人 超貴Orz
不過還是收穫很多...
這應該會是我這年 花的最多的一次了吧XD
光衣服褲子花了1300 還負債390ˊˋ
我會盡快環你的!
那姊姊人還真好 給了我10塊座公車
倒貼我10塊給我回家:)
今天走的還蠻爽的
以後去新莊 我一定會去跟妳報到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e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