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8點本來要去打球 不過一起來看到太陽

oh~damn 太陽夭壽的大

就跟惡鄰居說 太陽好大喔 不要去好了

之後早上打球就取消了

後來到了10點多的時候 昨天跟胖約好要幫他搬東西去宿舍

我們就到了新莊的IKEA 到處逛逛

胖他騎野狼傳奇R2 125 跑車特仕版

一開始給他載感覺好像再座噴射機 一按離合器就感覺突然噴出去

好笑的是...我們只要一停紅燈 再綠燈要走的時候 胖因為離合器按太快吧 就再馬路上熄火了

好顯我們推車推的神速快XD

之後到了IKEA發覺東西好像需要有人拿 就call給黑龜

他騎著他的新CygnusX 我跟胖等他等了10分鐘 他說他繞了2圈才找到我們XD

看到他以後 我們就把東西給他載 之後我就上黑龜的車(因為我會怕胖他再中途熄火,不過到後面他就越騎越順了...)

我們從五股騎到淡水胖的宿舍 放完東西以後

就騎往淡水老街 雖然沒什麼特別的地方

不過特別的被開了一張違規停車 600(泣)

可是那警察人還不錯 2台車只罰一張 叫我們每天省40塊15天就可以繳了

還真...幽默呀~

後來黑龜騎85km 享受那引擎管的聲音 感覺好爽

看著一台一台的車子被超過 心理就會覺得 阿你們怎麼那麼慢!?

雖然不是我再騎 不過我了解吹風的快感了...

現在的我也好想擁有一台車

想改HID頭燈 驅動 汽缸 拷天空藍

那種自在的感覺 真好~

總有一天 我也可以奔馳再路上

在我的路上 會有一個重要的人 

再那等著我

讓我再漫無目的的路上 緩緩向妳前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e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