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有妳給我的快樂 所以我很幸福
雖然再一起的時間 沒有想像的久 
不過妳給我一生中 忘不了的美好回憶
我不後悔 因為妳、我都是兩情相願
有這段回憶 我就是幸福的
十個月的美好回憶 妳、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謝謝妳acushla


謝謝妳給我機會愛妳 謝謝妳讓我愛妳

妳、我在愛情中有學習到東西,我就足夠了

不管給予幸福的是不是我 只要看見妳快樂、開心

我就滿足了...

妳一定要很幸福很幸福唷!^^ 

聰明的人不會當妳第一個男朋友 而是當妳最後一個

要好好保重自己 快樂的過自己的生活 知道嗎?

謝謝妳...

我深愛的acush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e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