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過的好充實 早上8點起來打球

到了11點多的時候 又出去了

到林口跟佑、彬去游泳 一開始原本想說可以免費去游

結果到那邊 佑才跟我說 那個免費的1.3米= =

當下我聽到就說 痾...那再玩水喔?

討論了一下 我跟佑提議去國立體育學院

彬雖然說很遠 但也只好無奈的跟著走XD

騎呀騎~天呀 車超多而且發現真的好遠...

不過路上我們騎的好HIGH 邊唱歌邊聊天邊耍憨

騎了40分鐘之後 終於看到國立體育學院的招牌了ˊˋ

我們當然就騎進去隨便逛逛 也游了個泳

游的時候 發覺水超冰的 一停下來就好冷

所以我只好一直游一直游 他們也跟著我一直走一直走

聊一聊累了 之後我就把我帶來的泡芙跟他們分享了

之後又下去游了個兩下 發覺真的好冷

游到了2點多一點點 我們就GO HOME了

彬就跟我們說 騎車的時間 比游泳的時間還要多

而且還遇到一個超大的上坡...累爆了

到了彬他們家以後 休息了一下 聊了個天

到了六點多的時候 我想也不早了 就座樹長回家了

游泳真的好累唷ˊˋ 不過你們兩個人還真有趣

今天蠻累的 不過值得拉~

林口晚上的溫差真的跟泰山差好多

晚上他們那的燈、樹 都顯的好溫暖、浪漫

可是...心卻有股說不出的憂傷

今天過的好充實 雖然明天要周考

不過青春就是要熱血 絕對不能浪費!

殺~~~熱血青春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e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